蓝麟Kylin

.
美强的外在与强强的内核,不可缺一。
极度我流,自我中心,社交障碍。
左右固定,攻受双担,过激洁癖,可拆不逆。
没画就是在打游戏,别问。

昨天电力一直不稳断电来电断电来电的反复搞了好几次,有几次画上瘾忘记保存,很多很满意的就没保存下来,气死我了

这个是我和煊赫最开始吃这对的时候……第一反应的这对的相处方式……

火龙很帅很强我再强调一遍,打过火龙的各位都知道

可惜对面是索雷斯【靠】

最后那格设想了很多遍要画什么……最后画了火龙被折断的角【龙的尊严这种东西是不需要的(对于看门犬来说)】

我好神经病哦【瘫】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8 )

© 蓝麟Ky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