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麟Kylin

.
美强的外在与强强的内核,不可缺一。
极度我流,自我中心,社交障碍。
左右固定,攻受双担,过激洁癖,可拆不逆。
没画就是在打游戏,别问。

是一个脑子有洞的设定,包含格洛莉娅.弥幽.赛科尔.维鲁特.埃蒙

讲道理格洛和弥幽的场景,我想看的是。

埃蒙还有南国组突破格洛设计下的各种机关和陷阱后找到格洛。

“你就是魔女?”

结果弥幽突然冲出来,即使在发抖也依旧固执地张开双臂挡在格洛面前。

.

另外三个……随便吧……虽然我是想放飞自我一点。但是脑不出什么很好的剧情,除了打打打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5 )

© 蓝麟Ky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